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公司]冀东装备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700万元-2550万元 同比增长18%-77%

2021-10-13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10月13日讯 冀东装备(000856,股吧)(000856.SZ)10月12日晚间披露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00万元-255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96%-76.94%。其中,公司第三季度预计实现净利375万元-56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9.55%-63.59%。

资料显示,冀东装备主要从事水泥装备制造及维修业务,具体主要由机械设备与备件、土建安装、维修工程、电气设备与备件等构成。目前,公司拥有丰富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维修经验,具备日产2000吨至12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建设与服务能力,具备水泥生产线从装备研发、设备成套、建筑安装、生产调试到备件供应、维修服务、生产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

业绩预增,冀东装备称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1.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上升,毛利率同比提高。2.报告期内,公司期间费用同比增加,主要因本期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及同期公司受疫情影响取得社保费用减免,今年无社保费用减免。3.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216万元,主要是公司取得政府补助和同一控制下购买冀东发展集团河北矿山工程有限公司85%股权影响。

当前,建材装备行业集成化、绿色化、智能化、服务化、品牌化、高端化将成为“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发展方向。建材装备行业将重点在环保、节能装备、智能控制系统以及存量水泥产能的定制化升级服务等方面开展技术、品牌、服务的综合竞争,进而促进建材机械行业产品、技术、服务的全面升级。

对于未来,冀东装备在其2020年财报中表示,将坚持整合发展、契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抓住绿色环保建材制造产业迭代发展的机遇,突出创新引领、科技强企,优化拓展产业链资源,着力提升高附加值产品的创造能力和行业领先能力,努力提升公司高端装备创新研发和智能产品制造能力,实现公司业绩与发展实力的双增长。(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