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AMD发布Radeon 21.10.2驱动:RX 580一黑屏问题终于修复了

2021-10-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AMD日前推出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10.2 Optional显卡驱动,主要是增加了两款新游戏《喋血复仇》和《银河破裂者》的优化支持,顺便给RX 580等显卡修复了刺客信条游戏中的黑屏问题。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10.12 Optional版发布,继续为游戏进行优化,其中包含《喋血复仇》和《银河破裂者》两款新游戏。

此外,新版驱动还修复了如下Bug:

1、在部分显卡(如Radeon RX 580)上玩《刺客信条:起源》时可能会出现驱动超时或黑屏。

2、使用OpenGL运行《DOTA2》时可能遇到的游戏卡死问题。

3、Open Broadcaster Software软件在录制结束并关闭程序的情况下仍然会在后台运行。

21.10.2版驱动已知问题:

1、Multimedia Athena Dumps文件夹容量变大。

2、使用Ryzen 9 5950X处理器时, Radeon Software软件中可能不显示CPU调节功能。

3、使用扩展模式连接多显示器并运行如《绝地求生》等的DX11游戏时,会导致Radeon Software软件崩溃或卡顿。

4、启用增强同步会导致部分游戏或系统黑屏。遇到这一问题的用户请禁用增强同步功能。

5、Radeon performance metrics显示过高或错误的闪存频率。

驱动下载页面: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1.10.2 Optional版For Win10-64/Win-11

AMD发布Radeon 21.10.2驱动:RX 580一黑屏问题终于修复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MD#显卡#驱动程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