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陆军部长鼓吹:美陆军现代化改革瞄准高端对手

2021-10-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10月11日报道,美国陆军部长克里斯蒂娜·沃穆思当天在美国陆军协会的年度会议上说,如果美国陆军要应对中国的挑战,就“不能再推迟有关如何打造我们未来所需要的陆军的重大决定了”。

沃穆思声称,陆军需要开始更加努力地思考如何威慑中国和俄罗斯,并且在必要时利用陆军已经拥有的能力与高端对手战斗。

她说:“即便在我们投资新系统时,也要以创新的方式调整我们现有的能力。这意味着从严谨的分析、研究和演习中获得升级的作战理念。”

报道称,她敦促陆军提出问题以更好地了解潜在的对手。她说:“我们的敌人可能会如何作战?以何种能力?原因是什么?这对陆军的未来意味着什么?这对欧洲和印太地区的陆军有何影响?陆军怎样才能为联合作战作出最大贡献?”

她还说:“我们需要认识到,官僚主义的内斗,对我们一贯做法的依赖,以及对新想法的怀疑可能是阻碍前进的巨大障碍。”

沃穆思说,正在“对陆军的重要方面、我们的核心结构、我们的战备状态、我们的现代化计划以及我们的基础设施进行分析,以便我们能将有限的资源集中用于转变,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