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莞存量宅地163个、面积640公顷 属松山湖片区最多达42个

2021-10-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2日,东莞自然资源局发布《东莞市存量住宅用地项目信息》,数据显示,东莞目前项目总数为163个,存量住宅用地总面积为640公顷。

其中,未动工土地面积221.92公顷,已动工未竣工土地面积为418.13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为223.76公顷。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在东莞此次发布的存量住宅用地项目中,松山湖片区存量项目最多、达42个,土地面积超107万平方米,还未销售的土地面积37.6万平方米。此外,公布的其他存量项目中,城区片区有28个、临深片区25个、滨海片区22个、水乡片区26个、东部片区20个。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10月8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建立二手住房交易参考价格发布机制的通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