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登UberEats双榜首 西少爷海外热销势头正劲

2021-10-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近日,不少多伦多的网友发现,在送餐应用UberEats上,中国榜和亚洲榜榜首都被一家名叫Bingz Crispy Burger的品牌所占据。这家卖“脆汉堡”的门店究竟是何方神圣,能在餐饮品牌云集的多伦多拔得头筹?探其究竟,其就是在全国具有极高知名度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西少爷。

荣登UberEats双榜首 西少爷海外热销势头正劲

Bingz(西少爷)登上UberEats多伦多地区中国榜、亚洲榜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UberEats的榜单名列前茅之外,西少爷还在海外点评网站Yelp汉堡排行榜上长期排名第一。超高人气之下,多伦多最大的本地生活媒体blogto对这家新店做了专题报道,之后包括全球最大财经资讯彭博社Bloomberg News、美国知名财经媒体Market Watch、当地知名杂志OLM ottawalife以及yahoo等知名海外门户网站都报道了西少爷海外的热销盛况。

众所周知,多伦多是个移民城市,人口多元,这也造就了多伦多餐饮业的高度繁荣——2019年加拿大前100最佳餐厅名单中,多伦多拥有27家,占比1/4以上。在多伦多,中餐、日料、法餐、意大利餐比比皆是,几乎可以吃到来自全球任何地方的特色美食。正因为如此,经过短短几个月的经营,西少爷能从如此之多的餐厅中脱颖而出,充分显示出其产品过硬的实力,得以迅速征服当地多元化食客的味蕾。

荣登UberEats双榜首 西少爷海外热销势头正劲

报道多伦多美食而闻名的Blog To从口味上曾对西少爷的主打产品肉夹馍如此点评:肉夹馍这种中国汉堡包同普通的西方汉堡相比,更为酥脆,有着独特的口感和香味。

同时,得益于西少爷推行的充分本地化策略,在多伦多的这家门店,除了肉夹馍受欢迎之外,还有油泼辣子薯条、Cold Noodle Salad(中国凉皮)、咖啡,都成为了爆款。据了解早在 “中餐世界观·加拿大站 2019年全球餐饮产业创新峰会”上,西少爷创始人孟兵就表示,“我们一定要做主流市场”,而做主流市场就必须在产品和策略上调整,从不强调正宗,而是永远关注顾客的真正需求。

据Market Watch的测算,西少爷在开业的第一个月里,营收就达到40万加元(约合32万美元),这一数字在加拿大的食品零售规模中已处于前列,大有超过美国汉堡品牌Shake Shack之势。随着加拿大防疫限制措施逐步解除以及经济活动重启,西少爷有望在接下来实现收入的进一步增长。

除了海外热销势头正劲,西少爷今年以来在国内也开始加速扩张,在包括西安、郑州、青岛等多个城市陆续布局。据悉,今年第二季度开始,西少爷就以每个月20-30家店的速度悄悄布局,至四季度增速已达到每月40-50家,预计年底将突破300家。由此可见,在国内国外积极布局的西少爷,已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