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急到跳脚!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 黄牛生意没了!

2021-10-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自10月11日起,贵州茅台(600519)旗下的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酒,即入住该酒店不再享有以1499元购买飞天茅台酒的资格。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入住客人购买平价飞天茅台的资格已经被取消,酒店的茅台酒直营店业将被撤掉。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茅台国际大酒店成为黄牛倒卖茅台的中转站。

据报道,在茅台镇的旅游淡季,茅台国际大酒店的房价也依然不低,且一房难求。

每逢定点售酒的时间段,就不断会有“黄牛”在门外徘徊,寻求有意出售飞天茅台酒的客人。

按照目前飞天茅台的2800元/瓶的“黄牛”收购价,如果客人将酒出售给“黄牛”,可以转手赚到1300元,抵消不少入住茅台国际大酒店的开支。

此外,也有当地“黄牛” 支付酒店房费,雇佣外地人入住酒店充当买手,购买飞天茅台。

急到跳脚!茅台国际大酒店停售1499元飞天茅台 黄牛生意没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黄牛#茅台

原标题;黄牛生意没了!茅台旗下酒店取消住客1499元买茅台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