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卡夫亨氏2022年管培生项目正式启动,瞄准未来的销售精英

2021-10-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相信每个人都曾畅想过用青春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上撒播热血过关斩将,站在一个更高更好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加入卡夫亨氏,你将拥有一个在多元化的平台上展现自我的机会。10月11日,卡夫亨氏在线上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持卡开挂,前路亨通——卡夫亨氏中国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的销售管理培训生项目空中宣讲会,旨在吸纳和培养未来年轻一代的销售管理人才菁英。会上,卡夫亨氏亚洲区总裁兼中国董事总经理Frederico Freire Jardim及多名企业高管亲自分享卡夫亨氏的相关资讯与职场经验。直播当天的提问环节更引发热烈线上互动,吸引了累计6.7万人观看。

卡夫亨氏2022年管培生项目正式启动,瞄准未来的销售精英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的食品和饮料企业,卡夫亨氏一直秉持“让人们的生活有滋有味”的企业愿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卡夫亨氏在中国拥有味事达酱油、广合腐乳、亨氏西酱和亨氏婴辅等品牌资产,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同时在中国业绩取得了稳健增长,这背后离不开卡夫亨氏优秀团队的共同努力。在谈到卡夫亨氏人才培养与发展平台的优势时,新任卡夫亨氏亚洲区总裁兼中国董事总经理Frederico Freire Jardim表示:“在卡夫亨氏,兼具天赋和激情的员工日复一日地努力工作。如果你期待开放的工作环境,让我们专注RTM(Route to Market,深度分销),开拓新渠道,聚焦创新、扩张和数字化转型,我期待与你们这样的人才一同奋斗。”这是Frederico Freire Jardim上任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他曾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担任中国区的总裁,对中国市场积累了丰富而深刻的洞察,将继续带领卡夫亨氏亚洲区团队把握新时代迈向新征程。

卡夫亨氏2022年管培生项目正式启动,瞄准未来的销售精英

亚洲区总裁兼中国董事总经理Frederico Freire Jardim

据悉,卡夫亨氏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8万名员工。从发展品牌到经营业务,卡夫亨氏团队总是以热情和专业投入到事业中,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环境中实现自我价值。无论你的专业和学校、出身和背景,在充满包容性的卡夫亨氏,每一位员工都够能找到归属感,而这一多样化的人才基础也造就了敬业成功的卡夫亨氏团队。卡夫亨氏在企业形象、工作条件和多元化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员工的高度认可,上榜《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在全球多家知名企业中排名181位。

“在卡夫亨氏,我们很关注业绩表现,我们所关注的和你的年龄、身份无关,我们的项目是为了培养未来的销售管理人才。”卡夫亨氏中国区商务负责人朱磊(Zhu Lei)表示。“有挑战,更多的是机会和快速地成长,我们也期待着你们为公司带来新的想法、新的创意。”卡夫亨氏中国母婴事业部总经理江洁(JJ)谈及在卡夫亨氏的工作优势时说到。

卡夫亨氏2022年管培生项目正式启动,瞄准未来的销售精英

卡夫亨氏中国区商务负责人朱磊(Zhu Lei)

卡夫亨氏2022年管培生项目正式启动,瞄准未来的销售精英

卡夫亨氏中国母婴事业部总经理江洁(JJ)

除了多名企业管理层在镜头前露面,直播间上,卡夫亨氏中国人力资源业务伙伴经理等多名公司员工更与学生们进行实时互动,在提问环节耐心解答学生们的问题,分享交流此次管培生项目的资讯和应聘秘籍。直播过程中还设置了趣味问答环节,让学生们加深对卡夫亨氏的了解,同时还能有机会获得小组群面的直通卡。据介绍,卡夫亨氏中国2022年销售管理培训生项目面向北京、广东、福建、上海等全国多个地区进行选拔,被选中的培训生将接受为期18个月包含4个岗位多个渠道的轮岗培训学习,全方位了解卡夫亨氏的销售业务。在这里,卡夫亨氏会为每一位成功入选的管培生提供系统化培训和完善的职业发展规划,从挖掘消费者需求、洞察市场到管理生意、带领团队等技能,让他们能够得到系统化的学习实践和螺旋式的成长,为培养选拔未来的销售精英、商业领袖奠定基础。

卡夫亨氏2022年管培生项目正式启动,瞄准未来的销售精英

卡夫亨氏2022秋季校招空宣直播现场

据悉,卡夫亨氏中国2022秋季校园招聘的销售管理培训生项目已开启了网申通道,可通过关注“卡夫亨氏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销售管理培训生招聘”的相关推文、“卡夫亨氏招聘”微信公众号以及前程无忧上面的广告刊位投递简历。卡夫亨氏期待与热爱美食的你一起在充满挑战的路上突破自我完成蜕变,迎来更为宽广的职业旅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