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俄美未能化解使馆争端

2021-10-13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 据路透社莫斯科10月1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说,俄美两国12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会谈未能就两国大使馆的运转问题取得任何重大进展,两国关系有可能进一步恶化。

报道称,在两国关系已经处于冷战结束后低点之际,两国就各自外交使团的运作存在分歧,包括它们可以向对方国家首都派驻多少外交官。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里亚布科夫在与美国副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举行会谈后发表的言论称:“我不能说我们取得了重大进展。关系紧张有进一步加剧的风险。”

里亚布科夫说,与纽兰的对话是坦诚和有益的,但双方的立场仍不一致。

俄罗斯新闻社援引里亚布科夫的话说,莫斯科不排除俄美两国外交使团工作冻结的可能性,但希望避免这种情况。

他说,双方将围绕签证和外交官问题举行新的磋商,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日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