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板块异动 | 医美赛道景气度持续 医美概念股再度上扬

2021-10-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3日,受医美赛道景气度持续消息影响,A股医美概念股再度走强,截至发稿,金发拉比(002762,股吧)(002762.SZ)涨停;漱玉平民(301017.SZ)、苏宁环球(000718,股吧)(000718.SZ)、朗姿股份(002612,股吧)(002612.SZ)、奥园美谷(000615.SZ)、哈三联(002900,股吧)(002900.SZ)等股拉升上涨。

天风证券表示,在线上销售持续高增、品牌打造力度提高、后疫情时代功能性护肤品与医美等强研发行业崛起等趋势下,行业龙头将享有高增长。

国信证券指出,上半年化妆品和医美赛道景气度仍在,多因素驱动下行业未来仍存红利空间,虽然受近期消费数据和监管情绪蔓延影响,板块出现一定回调,但伴随全年业绩验证,以及后续监管情绪的消化,优质龙头标的有望在估值消化后迎来新的布局良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