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播时尚:“播 broadcast”打假维权行动取得阶段性胜利

2021-10-13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10月12日,日播时尚(603196,股吧)(603196)表示,近日“播 broadcast”品牌维权取缔行动取得阶段性胜利。此次行动共扣押侵权服饰近万件,侵权标签、吊牌等数万件,关闭近20家销售涉案侵权商品的线上店铺。

日播时尚法务部负责人称,仿冒、侵权行为一直是日播时尚的心头病,为保护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权益,日播时尚针对假货主动出击。“这些假货大体分为两类,一类是打着‘播 broadcast’的商标,做的款式也与我们一模一样。还有一类是‘套名牌’,在我们‘播’品牌单字的基础上加字组词,但是产品完全仿冒。”

“我们刑事取缔的发力点目前集中在第一类,我们认为危害最大的假货上。但对于傍名牌的行为我们也会通过行政投诉、民事诉讼等方式来维护我们的权益。”该负责人表示。

日播时尚打假维权一直在路上,公司表示,面对严重损害市场竞争秩序的假冒伪劣行为,日播时尚已建立全渠道快速有效的打假机制,除了专项行动外,日常还会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打假工作。公司持续监测线上未经授权店铺。对于规模较小的店铺通过维权平台投诉或发送律师函进行维权;对于规模较大的店铺通过公证买样,结合线下调查,根据证据及线索寻求公安机关的帮助采取取缔手段。此外,日播时尚将继续加大对著作权和专利技术申请力度,积极使用法律武器打击各类侵权行为,有效维护企业的正常经营。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