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老树开新花 辐射玩家气炸

2021-10-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辐射3》沉睡十三年后再度更新,版本升级至1.7.0.4,去除Games for Windows Live(GFWL)组件,游戏安装时不再集成GFWL组件。更新说明建议玩家卸载游戏后重新安装以便获得Windows 10兼容能力。

老树开新花 辐射玩家气炸

可这样一来,许多Mod赖以维系的FOSE(辐射脚本扩展)便失效了,其中包括本地化语言补丁。玩家因此愤而差评情有可原:

老树开新花 辐射玩家气炸

同时,《辐射3》也前所未有地接近完美,只不过需要用爱再发电一次,最后一次……

老树开新花 辐射玩家气炸

另外,时值Xbox诞生20周年之际,Xbox之父Jonathan Blackley发文乞求苏妈原谅:初版Xbox本来要用AMD处理器。

老树开新花 辐射玩家气炸

AMD的人帮微软把Xbox原型机都搞出来了,还被安排在发布会前排就座,最后一刻比尔·盖茨接到了安迪·格鲁夫(英特尔创始成员,首任执行官)的电话,Xbox改用Intel处理器(显卡仍为NV,彼时AMD尚未收购ATi)。

Blackley回忆说,当时盖茨也在发布会现场,前排就坐的AMD工程师难过得不行——付出如此之多却颗粒无收,大家在发布会上看到的演示其实是用AMD硬件跑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AMD#Xbox#辐射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