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启动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荆楚行活动

2021-10-13 中国农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10月12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荆楚行活动启动对接会。在武汉市设主会场,各市州县设分会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湖北银保监局等省直有关部门,重点央企在鄂企业、省级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湖北十堰、宜昌、黄冈市政府及相关企业与农发行相关分行签约。

湖北启动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荆楚行活动

“农发行在支持湖北粮棉油收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成效显著,贡献了有益的‘湖北经验’。”农发行总行行长湛东升出席对接会并介绍,近年来,农发行持续加大对湖北政策倾斜和支持力度,全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与湖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拓宽合作渠道,凝聚支农合力。将进一步加大支农力度,推动湖北实现高质量发展。

“湖北政银企要‘多方合力’,打造金融生态品牌。”湖北省副省长宁咏充分肯定农发行取得成绩,他表示,希望农发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持续加大信贷投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创新信贷产品。各企业要“多练内功”,积极争取政策性资金支持,抓紧进行深入对接。各市县区政府要积极组织好银企对接工作,推动政银企对接工作分层、有序、高效开展。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行长陈志猛表示,下阶段将强化“高层对接、中层跟进、基层作业”,到各地市州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面对面的对接、洽谈、策划和辅导。对省市县重点项目和急需推进的项目,将开通绿色通道,打通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总行给予的优惠信贷政策,认真落实好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内容,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好金融服务。

作者: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乐明凯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