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突破自我!苏炳添:巴黎奥运还远 努力跑到35岁 网友力挺支持亚洲短跑之光

2021-10-1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10月12日上午,在万众期待下,结束了全运会征程的苏炳添回到家乡中山,看望母校——中山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学生和老师。

9秒83,在今年的东京奥运会上,32岁的苏炳添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成为首位站上奥运会男子百米决赛跑道的中国人。正因如此,东京奥运会以后,网友们仍期待在巴黎奥运会看见苏炳添。

首次回到广东中山,苏炳添接受了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33、34、35岁的田径运动员在赛场上实现较大突破。希望自己能在这个年龄做尝试,实现突破。

“如果能成功,我对更多年轻运动员、大龄运动员来说,能成为一个可参考的样本,让他们走得更远。”

之前苏炳添接受记者采访的曾表示,目前的实力真的已经是极限了。但是要是完美的话,我估计最后10米,要是我不僵,能够很平顺地跑过去,有力量感的话,可能达到9秒7几。”

突破自我!苏炳添:巴黎奥运还远 努力跑到35岁 网友力挺支持亚洲短跑之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短跑#苏炳添

原标题:苏炳添:巴黎奥运还远 努力跑到35岁 网友力挺支持亚洲短跑之光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