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可以聚会、玩电玩?美媒:影院的未来将“超越电影”

2021-10-1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10月12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网站10月8日报道,以后去电影院时,可能不仅仅是电影,还会有其他东西在吸引你。

报道称,新冠肺炎疫情对电影院线造成了严重冲击,迫使影院老板重新思考如何利用这些场所。许多人正在试验所谓的“替代内容”,即除了好莱坞大片以外的娱乐和演出选项。

报道指出,自疫情暴发以来,许多影院转而举办私人活动,让一群朋友和家人预订专属的屏幕。这些群体通常有专门的要求,比如观看一场体育比赛,或者玩超大尺寸的电子游戏。这些私人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许多电影院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保持了正常的运转,也促使它们重新思考自己的商业模式。

据业内人士称,目前替代内容仅占影院放映内容的个位数百分比,但预计未来将增长至20%。

“我们的想法是让电影院更像是一个聚会场所。”在大芝加哥地区拥有15家连锁影院的Classic Cinemas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约翰逊说。他最近一直在承接特殊活动,比如播放网络直播的拳击比赛。

报道称,促进表演者与观众互动的平台现在正致力于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喜剧演员豪伊·曼德尔与专门为电影院提供流媒体服务的娱乐公司MetaMedia和动画设计工作室Super 78 Studios联手打造了所谓的“魔屏”。该系统使曼德尔这样的表演者能够同时看到全国各地影院的影迷并与他们互动。他的现场表演可在多个地点的“魔屏”上播放,曼德尔先生从他的工作室可以看到观众并与之交谈,反之亦然。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