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自科技(300490.SZ):“华自转债”可能满足赎回条件

2021-10-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2日丨华自科技(300490,股吧)(300490.SZ)公布,自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10月12日期间,公司股票已连续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不低于“华自转债”当期转股价格(即9.25元/股)的130%(即12.03元/股)。若在未来二十个交易日内,公司股票有至少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将触发“华自转债”的有条件赎回条款,届时根据《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有条件赎回条款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有权决定是否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华自转债”。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华自转债”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