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力泰(002217.SZ):终止在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准6代TFT-LCD显示面板项目

2021-10-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2日丨合力泰(002217,股吧)(002217.SZ)公布,2019年12月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签署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司与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显示面板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同意在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准6代TFT-LCD显示面板项目,上述合作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且履行完成国有资产监管部门审批手续决议之日起生效。截至目前,上述审批程序尚未履行。

鉴于市场环境变化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决定终止上述合作协议项下的项目投资计划。此次终止,有利于公司聚焦资源和精力提升主营业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