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完成配售1.62亿股 净筹19.7亿港元

2021-10-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12日丨 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宣布,配售事项已于2021年10月12日完成。

合共1.62亿股新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布日期之已发行股本总额(紧随配售事项完成后经配发及发行配售股份扩大后)约5.28%)已根据配售协议之条款及协议获配售代理成功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有关配售价为每股配售股份12.26港元。

来自配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9.70亿港元(经扣除配售事项之佣金及其他开支后),并将用作以下用途:(a)约40%将用作全栈云智能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以及与公司主业相关的投资并购,进一步提升公司技术能力,完善整体业务布局;(b)约40%将用作打造鸿蒙操作系统、OpenHarmony软硬件产品、解决方案,研发原子化服务所需的全栈式技术,围绕鸿蒙操作系统、OpenHarmony产业生态进行投资并购,成为鸿蒙操作系统、OpenHarmony生态领跑者;及(c) 约20%将用作公司之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