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光源海拟投资1000万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2021-10-1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挖贝网10月12日,华光源海(872351)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光源海国际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经营范围:国际海运船舶代理;无船承运业务;国际货运代理;道路货物运输代理;打包、装卸、运输全套服务代理;仓储代理服务;货物报关代理服务;货物检验代理服务;货物运输保险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以工商登记注册为准。

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光源海跨境电商供应链(上海)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经营范围:航空货物运输;航空货运代理;供应链管理与服务;国际货物运输代理;货物运输代理;仓储代理服务;货物报关代理服务;货物检验代理服务;打包、装卸、运输全套服务代理;货物运输保险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华光源海拟投资1000万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考虑,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综合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的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但仍可能存在一定的经营和管理风险。公司将完善各项管理体系及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将会为公司业绩提升和利润的增长产生积极的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光源海核心竟争力为内支线集装箱运输、国际船务代理和国际货运代理。业务范围涵盖长江中下游各主要港口,主要经营航线有长沙港至上海外港江河集装箱航运、岳阳港至洋山港江海集装箱航运。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1-10-12/204508260.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