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利华控股集团(01346)附属斥320万美元收购采购订单 进一步扩大服装类别产品组合

2021-10-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利华控股集团(01346)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12日,买方Lever Style Limited(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Seamless Solutions Limited、Accretion Limited、厚泽科技及卖方担保人订立资产收购协议,买方同意购入资产,代价为320万美元,而卖方担保人同意在共同及各别的基础上,不可撤回且无条件地担保卖方于资产收购协议下的付款责任。

据悉,该资产为卖方的采购订单清单;销售业务的所有数据及记录;及使用各商业知识产权的非独家许可权。

公告称,签订资产收购协议让公司能透过收购资产(其涉及生产该等专注于穿着者的性能、合身性和舒适性的多功能性运动休闲服、运动服和贴身服装产品),以进一步扩大服装类别产品组合。董事会认为此类别工艺产品要求特别技能组合及技术知识。交易将可让公司取得特製服装界别内的技术知识。此外,公司的扩展将进一步使其能为该等产品扩大客户群,并实现交叉销售等协同效应,从而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