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龙鱼:我们中央厨房预计未来会发展较快 预计最快今年年底会有项目建成

2021-10-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金龙鱼(300999)提问, 中央厨房在连锁企业中的渗透率来看,2020年中央厨房的渗透率在80%以上。从市场结构来看,中央厨房仍以连锁餐饮企业自建中央厨房为主目前占比61.4%;如此来看,公司中央厨房项目发展空间是否有限?目前中央厨房项目进展如何?开始营收了吗?是否有自己的预制菜拳头产品?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关于中央厨房,我们预计未来会发展较快。我们也相信通过产品品类多样化、一站式配送、研发等方面带来的质量、成本及服务优势将会帮助公司很好地发展中央厨房业务。公司目前中央厨房项目正在杭州、重庆、廊坊、西安等地筹建中,预计最快今年年底会有项目建成。产品范围可能会涵盖营养餐、便当以及其他特定的成品及半成品餐食类产品。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