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安旅游(000610.SZ):拟挂牌转让生态旅游公司、康养置业公司的股权

2021-10-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2日丨西安旅游(000610,股吧)(000610.SZ)公布,公司拟将公司持有的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生态旅游公司”)全部股权(51%)及迭部县扎尕那康养置业有限公司(“康养置业公司”)全部股权(70%),以评估价9104.03万元作为转让底价,公开挂牌转让。

由于扎尕那旅游特色小镇项目涉及房地产业务,公司拟将持有的生态旅游公司全部股权(51%)及康养置业公司全部股权(70%)以评估价值9104.03万元为转让底价,公开挂牌转让。若此次交易得以实施,公司将增加现金流入9104.03万元,预计将增加投资收益约5500万元。通过此次交易,将进一步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提升公司整体经营效益。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生态旅游公司及康养置业公司不再为公司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