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众议院今晚将表决临时债务上限,法案通过似成定局

2021-10-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众议院定于周二就短期上调政府债务上限进行投票,防止美国国债灾难性违约的直接威胁。

这项短暂延期协议将允许债务限额增加4,800亿美元,据财政部估计,该限额可支付政府账单至12月3日。目前美国国债约为28.4万亿美元,协议或使国债增加到28.8万亿美元。财政部官员估计,债务上限将在10月18日之前被突破。

尽管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上周在参议院为债务上限法案扫清了道路,麦康奈尔给了民主党更多时间来处理债务上限问题;但他上周警告拜登总统称,民主党人将靠自己再次提高限额。

该法案很可能在众议院以接近的票数获得通过; 民主党仅占8个席位的多数,但共和党不倾向于支持提高债务上限。拜登已经承诺签署该法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