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大证券(06178.HK)拟发行不超100亿元永续次级公司债获中证监管理委员会注册批复

2021-10-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10月12日丨光大证券(601788,股吧)(06178.HK)公告,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132号),批复内容如下:

一、同意公司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00亿元永续次级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二、本次发行永续次级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募集说明书进行。三、本批复自同意注册日起24个月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以分期发行永续次级公司债券。四、自同意注册日起至本次永续次级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