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朗姿股份(002612.SZ)第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54%-35.58%

2021-10-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10月12日丨朗姿股份(002612,股吧)(002612.SZ)公布,预计2021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7亿元-1.65亿元,同比增长194.04%-230.04%;其中,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68.31万元-7168.31万元,同比增长1.54%-35.58%。

前三季度,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取得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是:

2021年以来,在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后,公司通过女装品牌战略的升级、渠道调整优化、线上渠道持续发力等举措,收入规模和盈利水平均较去年同期取得大幅增长;医美业务区域战略持续深化、全国布局战略快速推进,随着医美机构数量的增长和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该业务板块对公司整体的重要性日益显著;婴童业务通过产品调整和线上收入的提高,营业收入稳定增长,盈利能力有所改善。

2021年度内,公司仍将在继续巩固和增强时尚女装行业竞争力的基础上,紧紧抓住医美行业的发展机遇,集中优势资源,加快医疗美容业务的区域深化和全国布局,稳步推进以时尚女装、医疗美容和绿色婴童为主业的泛时尚产业互联生态圈战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