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张家口辟谣因冬奥会给孩子提前放假:均为虚假信息

2021-10-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对于最近在一些渠道传播“河北张家口市举办冬奥会拟给孩子提前放假”等消息,11日,张家口市教育局官方微信账号“张家口市教育资讯”特出面发出辟谣。

内容表示,此类信息均为虚假信息。

张家口市教育局称,根据全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张家口市寒假没有提前放假的考虑,河北省教育厅也无相关通知要求,具体放假时间以市教育局寒假放假通知为准。请广大家长积极正面引导学生踏实安心学习,请广大网民从官方权威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按计划,北京2022年冬奥会计划于2月4日(星期五)开幕,开闭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这届冬奥会的特别之处在于,北京市将主办冰上项目,河北省张家口市将主办雪上项目,北京市延庆区协办雪上项目。

另据早前消息,国际奥委会决定,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不面向境外观众售票,仅面向境内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观众售票。

张家口辟谣因冬奥会给孩子提前放假:均为虚假信息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放假#冬奥会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