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美国中学界谴责煽动性自媒体视频泛滥 学生大肆偷窃破坏学校财产

2021-10-1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12日讯 老马 损坏的浴室和被淹的走廊只是田纳西州学区最近几周经历的部分破坏。该学区指责社交媒体挑战,包括 TikTok 上的一项名为“狡猾地舔”,煽动孩子们偷窃或破坏课堂财产并将其发布到网上。

CBS:美国中学界谴责煽动性自媒体视频泛滥 学生大肆偷窃破坏学校财产

遭到破坏的学校浴室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在我们的 14 所中学和高中,过去几周发生了 100 多起与这些挑战有关的故意破坏和盗窃事件,”地区发言人安东尼约翰逊说。

“这些轻率的行为会带来严重后果。数十名学生面临后果,他们的家人不得不支付数千美元的罚款和赔偿金,”约翰逊补充道。

TikTok 表示,所谓的挑战将“违反”其政策,并将“积极删除此类内容”。但 TikTok 也表示尚未在其平台上发现挑战相关视频。

网上流传着一个挑战日历。10 月,学生们被鼓励打老师一巴掌——这引起了全国警方和学区的警告。几名学生已经因明显跟风而被捕。

约翰逊说:“袭击任何员工是一种零容忍的罪行,伴随着强制性一年的开除。”

在田纳西州一所遭到破坏的学校上学的艾迪生·戈德堡和莉莉·兰伯特说,他们参与挑战的同学正在寻求关注。

“他们只是想要更多的人气,”兰伯特说。

“它让你注意到,它让你引起同龄人的注意。破坏行为的程度越高,你得到的关注就越多,”戈德伯格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