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卫报:调查指英国新冠疫情早期躺平是历史上最失败公共卫生事件之一

2021-10-1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12日讯 老马 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调查发现,英国对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早期处理手法,是英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失败之一,部长和科学家都采取了一种“躺平”的方法,加剧了死亡情况。

卫报:调查指英国新冠疫情早期躺平是历史上最失败公共卫生事件之一

剑桥的一位医生

英国卫报报道,根据由两位前保守党部长领导的长达 151 页的“冠状病毒:迄今为止的经验教训”报告,“群体免疫”、英国例外主义的证据以及故意“缓慢和渐进”的方法意味着英国的表现“明显比其他国家糟糕” 。

危机暴露了“政府机制的主要缺陷”,公共机构无法分享重要信息和科学建议,因为缺乏透明度、国际专家的投入和有意义的挑战。

尽管英国是 2020 年 1 月首批开发新冠疫苗测试的国家之一,但英国“浪费”了其领先优势并将其“转变为永久性危机”。报告称,后果是深远的。“对于一个拥有世界一流数据分析专业知识的国家来说,面对 100 年来最大的健康危机,几乎没有数据可供分析,这几乎是难以想象的挫折。”

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 直到 2020 年 3 月 23 日才下令完全封锁,也就是政府的 Sage 科学顾问委员会首次开会讨论危机两个月后。“这种缓慢而渐进的方法并非无意,也没有反映官僚主义的拖延或部长与其顾问之间的分歧。这是一项深思熟虑的政策——由官方科学顾问提出,并被英国所有国家的政府采纳,”报告称。

“现在很明显,这是错误的政策,它导致最初的死亡人数高于如果采取更严厉的早期政策。在一场以指数方式迅速蔓延的大流行病中,每周都很重要。”

报告总结道,在大流行的最初几周关于封锁和社会疏远的决定——以及导致这些决定的建议——“被列为英国经历过的最重要的公共卫生失败之一”,并强调说:“导致发生了尽管英国依靠世界上任何地方可用的一些最好的专业知识,尽管拥有开放、民主的制度,允许大量挑战。”也无济于事

下议院科技委员会和卫生与社会保健委员会的报告借鉴了 50 多名证人的证据,其中包括前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政府首席科学和医学顾问以及疫苗工作组和 NHS 的主要人物测试和跟踪。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