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BC:英国要来南海和印太刷军事存在感 伊丽莎白号航母领衔秀肌肉

2021-10-1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12日讯 老马 英国皇家空军空军参谋长、空军上将迈克威格斯顿爵士周一表示,英国计划增加其在有争议的南海和印太地区的存在。

CNBC:英国要来南海和印太刷军事存在感 伊丽莎白号航母领衔秀肌肉

皇家海军旗舰 HMS 伊丽莎白女王号上的直升机和 F-35 战斗机停靠在新加坡樟宜海军基地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威格斯顿爵士在停靠在新加坡的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上发表讲话时说,将会有“更规律的部署鼓声”。

“这将体现在你从皇家海军和皇家空军看到的东西上,”他说。

由价值 30 亿英镑(合 39 亿美元)的旗舰HMS 伊丽莎白女王号领导的英国航母打击集团正在全球进行为期 28 周的首次部署,以进行武力投射。

英国驻新加坡高级专员卡拉欧文补充说,两艘皇家海军军舰刚刚通过巴拿马运河,前往亚洲水域。这是在 7 月份宣布在该地区永久分配两艘军舰之后。

她在这艘 65,000 吨重的船上说:“我们的目标是比[欧洲] 的任何其他国家都更持久地存在于这里。”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