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软启动Windows 11 PC操作系统推送

2021-10-1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10月12日,微软大中华区零售渠道和市场事业部副总裁沈斌面向中国市场介绍了操作系统 Windows 11 PC的功能,并展示了多款预装 Windows 11 的 PC 设备。在功能方面,新的操作系统做了多窗口贴靠布局、虚拟桌面和自动记忆投屏功能,个性化小组件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查看新闻、天气、日历等内容。Windows 11 PC操作系统还优化了触控交互、触控笔菜单、语音输入等方面。据了解,微软已在全球开始推送 Windows 11,中国市场符合要求的PC也将陆续收到升级通知。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选购预装了 Windows 11 的新品 PC;选购支持 Windows 11 且符合免费升级条件的 Windows 10 PC、;使用电脑健康状况检查应用程序检查当前所用 Windows 10 PC,确认其是否符合免费升级的条件三种方式获得Windows 11。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