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抢滩高地,领潮趋势!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为促进汽车行业良性健康发展,传达改装汽车行业新理念,打造真正有影响力的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重要交流平台。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暨汽车个性定制改装趋势大会”定于10月22日在广东东莞召开(会议地址:广东东莞嘉华大酒店嘉华殿堂),2021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简称:AIT国际汽车改装展)也将同期举行。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到国家相关部委、广东省政府部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东莞市政府部门、日本三荣书房、D1 GRAND PRIX国际漂移大奖赛组委会、东盟驻华机构单位、英德驻华企业代表。此次高峰论坛在将宣传健康合规的中国汽车改装文化的同时,精准把握我国汽车市场发展走向,前瞻预测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的走势与市场规模。

抢滩高地,领潮趋势!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汽车改装将引领新的增长点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正面临着新一轮的变动与调整,呈现消费升级与车主年轻化两大趋势,使得乘用车需求呈现多元化的态势。

一方面,受到消费群体年轻化、需求个性化等因素影响,中国汽车改装产业呈现较快增长,并成为汽车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一方面,在中国整车销量趋于饱和的状态下,单一的整车销售盈利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汽车行业前市场的可持续发展。以汽车改装为代表的后市场领域将释放出巨大的潜力,推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带动前市场发展,促进汽车服务水平的升级优化、技术能力的持续创新、汽车产品的研发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汽车产品与服务。

中国汽车改装行业满足了用户对于汽车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践行响应了国家“十四五”战略规划。此次的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将对中国汽车改装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助力汽车行业全局发展,目前已受到业界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汽车赛事与改装展风靡正当潮

随着汽车赛事与改装车展的风靡,汽车改装的市场规模得到进一步的发展。近年来,国际赛事在中国的相继举办催生了消费者对汽车性能和外观的追求,越来越多汽车改装车展的举办也让改装市场逐步扩大。

2021年10月22-24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东京改装展为国际后援单位的2021 AIT国际汽车改装展即将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东莞·厚街展馆)举办。此次盛会将会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最新改装潮流,展示最新的改装力量,再次助力中国市场消费潜力释放。

抢滩高地,领潮趋势!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主机厂前瞻培育改装领域新未来

后疫情时代,我国汽车改装行业覆盖群体变大,市场空间与产值提高,汽车改装文化呈现前所未有的繁荣局面,同时受到越来越多汽车主机厂的注意与青睐。

宝马、一汽奥迪、一汽大众、一汽捷达、领克、名爵、广汽传祺7家整车企业代表将倾力参加此次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一同分享并交流汽车改装行业的营销创新、前沿产品和技术。

在接下来的AIT国际汽车改装展中,7家整车企业也将发布原厂改装车及改装部件,共同打造改装车爱好者的年度盛会,为中国汽车改装行业强势发声。

另外,本次高峰论坛将运用多种形式、多种媒体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地推广本届会议。届时,人民网(603000,股吧)、新华网(603888,股吧)、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中国汽车报、汽车之家、易车网、懂车帝、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广东电视台、汽车纵横等200多家媒体受邀参与此次高峰论坛报道,为所有希望推动汽车改装行业积极快速发展的企业提供发声通道。

2021中国汽车改装行业高峰论坛将携手2021国际汽车升级套件暨改装车展览会搭建国内唯一有整车企业、改装零部件企业、改装行业服务商的全行业互动平台,提供国内了解中国汽车改装行业发展现状的专业渠道,肩负汽车产业发展重任,联合上下游企业,通过强化个性定制改装消费来引领汽车改装行业的快速发展,共谋汽车行业新未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