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0月12日长飞光纤涨停分析:光通信,5G,智能制造概念热股

2021-10-1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长飞光纤(601869,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34.35元。该股于13点14分涨停,8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876.48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06%。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3952.8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2193.69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803.36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10月12日长飞光纤涨停分析:光通信,5G,智能制造概念热股

该股为光通信,5G,智能制造概念热股。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的供应商;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可以同时通过PCVD工艺和VAD OVD工艺进行光纤预制棒生产的企业之一

2、2019年,公司发布“长飞光云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19年12月,中国光通信行业首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在公司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顶级节点已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重庆五大城市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此次落户公司的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将向上对接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向下对接企业标识节点及应用系统,为接入企业提供标识注册、标识解析、运行监测等数据管理服务,实现跨企业、跨行业、跨地区的数据查询和共享,以更高效的数据互联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3、世界领先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货商之一,中国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供货商,市场份额分别为37%、25%及16%,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供货商,全球市场份额为19%,全球第二大光纤和光缆供货商,全球市场份额分别为13%及8%;19年,成立光模块产品线并持续构建技术团队和提升产品竞争力,与中国电信紧密合作,共同探讨5G技术发展及光模块应用,截至19年底,已通过各种资质审核,具备中国电信光模块集中采购投标资格

从财务状况来看,长飞光纤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3.52亿元,同比上升27.74%;归母净利润4.79亿元,同比上升82.48%;扣非净利润1.61亿元,同比下降34.2%;负债率47.45%,投资收益3287.71万元,财务费用4704.6万元,毛利率23.24%。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3.5星,好价格评级为2.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