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讯(00833):深圳德讯及客户目前正与原告人就解决及调解争端进行协商

2021-10-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讯(00833)发布公告,就有关公司附属深圳德讯遭供应商起诉索偿1080万元,深圳德讯已于深圳聘请了法律顾问处理法律诉讼。为了有更多时间准备相关文件提交给法院,以便对原告人的申索作出抗辩,深圳德讯已向法院提出申请延迟原定于2021年10月13日的诉讼第一次庭审日期。

公司获深圳法律顾问告知,法院已经接纳延期申请,而原定于2021年10月13日举行的第一次庭审已取消。诉讼第一次庭审的日期将有待法院重新安排确定。深圳德讯及客户目前正与原告人就解决及调解争端进行协商。

公司相信诉讼及法院指令将不会对集团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且集团的业务及经营维持正常。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