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上海中止出让长宁区一宗商地 原起价50.9亿元

2021-10-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2日,上海市土地市场网站发布公告称,因出让人对出让方案进行调整,根据出让人申请中止长宁区天山路街道113街坊34丘E2-03地块(地块公告号:202110201)的出让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该幅地块不属于上海第二批集中出让住宅用地范围。

该地块出让面积35587.5㎡,容积率4.6,限高100米,建筑面积163702.5㎡,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0㎡,公服设施建筑面积不低于5400㎡。地块起价50.9亿元,起始楼面价31093元/㎡。

地块东至古北路,南至天山路,西至思创大厦,北至天山支路,紧邻的新虹桥商务广场,内有同达创业(600647,股吧)大厦、捷运大厦、长宁科技大楼等商业商务中心。

宗地原要求建成物业实施统一管理,即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物业管理。在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1年内,产业招商落地率不低于50%(即该项目不低于50%的办公总建筑面积须用于工商和税务注册长宁的企业),引入至少2家企业总部,由区商务委负责监管。

公告通知,竞买申请人愿继续参与上述地块交易活动的,其竞买保证金在中止期(自本通知发布当日起至中止结束当日止)内所产生的同期银行活期存款利息将在交易结束后依申请并经审批后退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