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奢侈品鉴定入行难如何破解?优奢易拍给出答案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消费力的释放,奢侈品行业的热度可以说是居高不下,加之现在二手奢侈品交易愈发风行,人们对奢侈品鉴定的需求更是大大提升了。在这样的环境情况下,衍生出的新兴职业——奢侈品鉴定师,就成为了令人心动的高收入职业。

奢侈品“打假”门道多

众所周知,假货一直是奢侈品行业的一大痛点,假货贩子只需要低成本的拆解复制,就能够狂赚其中的差价,不仅损害消费者的利益,也损害品牌方利益和市场秩序。但是,尽管制假售假违法违规,其中的超高获利还是令心怀不轨之徒趋之若鹜。

正是如此,在制假售假的手段圈套越来越多、越来越“高级”的前提下,奢侈品鉴定师这一职业也就越来越吃香了。毕竟,无论骗子如何在相关票据、物流和后续服务上下工夫,只要东西本身是假的,就难逃鉴定师“法眼”,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倾向在交易中找鉴定师再三确认。

奢侈品鉴定入行难如何破解?优奢易拍给出答案

想入行奢侈品鉴定并不容易,因为奢侈品鉴定不是呆板的书本知识,它更像是一种专业技能,其中更多受行业经验影响,是书本上不能传授的。奢侈品鉴定知识自成一套体系,最好是行业内有经验的人传授,才能学习到位,而且还可能用到微距相机、紫光灯、红外线仪等专业辅助鉴定装备,自学就更是难如登天了。

奢侈品鉴定入行难如何破解?优奢易拍给出答案

优奢易拍专业培训“打开格局”

所以,为了应对这样的需求,优奢易拍用专家级的师资力量,为有意入行奢侈品鉴定的人们,提供专业的奢侈品鉴定课程。优奢易拍拥有独家的行业资源,有10年奢侈品鉴定授课经验,教室实战经验丰富,让课程含金量颇丰。

而且,优奢易拍为其学员提供的入行“金钥匙”,即品牌专家经验支持和专业营销指导,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进入奢侈品鉴定行业,无论创业还是就业,优奢易拍都大力扶持。尤为亮眼的是,优奢易拍提供1对1的变现指导,保障学员完成培训后100%可以入行。而且,优奢易拍还支持永久免费复训,并为学员发权威“三学位”证书,让学员倍感放心。

奢侈品鉴定入行难如何破解?优奢易拍给出答案

截至目前,优奢易拍已经培养了多达3000余名的奢侈品鉴定人才,而在优奢易拍奢侈品鉴定培训毕业后的学员,其中80%收入达50万以上。可见,优奢易拍的确为奢侈品鉴定入行难这一问题,提供了可信、可靠、可行的答案。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