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破解TPM等限制硬上Win11后 微软:常见崩溃卡死、蓝屏率增加52%

2021-10-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Windows 11首个正式版Build 22000.194已经推出,用户可通过Win10 Update、Win11安装助手、媒体介质创建工具、下载官方ISO等多种方式更新体验。

不同于Win10,Win11尽管整体功能、界面变化不大,却在最低系统需求方面提出了新要求,其中难倒一大波老爷机的主要障碍便是TPM 2.0。

TPM即受信任的平台模块,可通过物理或虚拟芯片的方式予以支持,其主要用于设备安全防护。当然,方法总比困难多,已经有修改注册表、使用Win7兼容模式、删除DLL文件等层出不穷的方式可以绕过TPM 2.0限制,如愿安装Win11。

对此,微软自然也是看在眼里。

在一份最新外宣材料中,微软表示,在不满足最低要求的PC上安装运行Windows 11,将面临一些后果,包括无法接受全面的系统更新补丁等。

其中比较影响体验的可能是性能劣化和蓝屏次数增加,微软称测试过老处理器平台上Win11可能会出现这些情况,导致应用程序卡死崩溃,蓝屏几率增加52%等。

破解TPM等限制硬上Win11后 微软:常见崩溃卡死、蓝屏率增加52%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Windows 11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