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12小时狂销近70万!近80万人围观,这款婴尚婴幼儿米粉火出圈了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春发其华,秋收其实。9月底,婴尚直播团队来到位于北纬45°黄金稻米种植带的婴尚有机大米基地,不仅仅是在婴尚的官方抖音上,更是联合中部&西部龙头母婴连锁系统小飞象,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稻田直播。

天时地利人和的生态有机种养

作为婴幼儿米粉的主原料大米,是所有宝妈们关注的重点,同样也是婴尚辅食品质监控的重中之重。为了严控大米品质,保证宝宝吃到的婴幼儿米粉营养又安全,婴尚在2019年就开始着手建设有机大米基地。

婴尚有机大米基地位于有着国家有机食品生产基地建设示范县名号的"大庆肇源有机大米生产基地",素有"滨江港城、塞北江南"美誉。肥沃黑土地的涵养、充足的光热条件,松嫩两江丰沛的水资源,无一不让其成为顶级大米的天然产地,在直播当中,婴尚主播也给观众们一一展现。

12小时狂销近70万!近80万人围观,这款婴尚婴幼儿米粉火出圈了

据主播讲述,婴尚所选用的有机大米不仅对种子的选择有着严格的标准,在种植培育环节中同样会对土壤、水质、病虫害、光照温度、重金属、农药残留等进行严苛检查。大米收割之后,运输、入仓、存储、加工等过程必须全链可视化操作,并且加工后的大米要经过多达240余项的检测才能作为原材料进行再加工和成品化生产。此外,有机大米运输到婴尚辅食工厂之后,还必须进行各项检测,并且在通过10级GMP无菌净化车间生产,成品再次进行多项检测合格,才能作为一罐婴幼儿米粉进行销售走上宝宝的餐桌。据了解,以此为原料生产出的婴尚有机米粉有机含量≥95%,是市场上品质俱佳的有机辅食产品。

12小时狂销近70万!近80万人围观,这款婴尚婴幼儿米粉火出圈了

火热直播间共同见证有机品质

直播当天,婴尚抖音直播间共计曝光数82万余次,观众总数达到了3万多人,直播点赞数达到18万余次,吸引了众多粉丝前来发言和评论。本次直播不仅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婴尚有机米粉的品质,还让广大的消费者亲眼见证了国货之光的诞生过程。与此同时,小飞象直播间也为宝妈们带来了超多福利,而且直播间的福利在当天与线下门店同享。据统计,当天小飞象通过婴尚直播活动销售了婴尚有机米粉13000多罐,销售业绩68.58万元。

12小时狂销近70万!近80万人围观,这款婴尚婴幼儿米粉火出圈了

婴尚有机大米基地直播的火热,彰显了有机品质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有了显著提高,精细化有机喂养成为当下主流。婴尚有机辅食的严格生产标准也让其安全性得到有力保障,婴尚也期望能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吃上安全健康的辅食,为中国下一代的成长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