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利来携手朱亚文演绎“在路上”向上力量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望星空,我们志存高远,踏步脚下,我们永在路上。每一个奋斗者都是如此,孜孜以求,不断探索,以“在路上”的精神,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非凡故事。今秋已降,金利来携手朱亚文发布2021秋冬大片“心无止尽,我在路上”,致敬所有“在路上”的奋斗者。

金利来携手朱亚文演绎“在路上”向上力量

出生于军人家庭的朱亚文,小时候是一个“超级电视迷”,凭借着孜孜以求和谦逊的态度,他一路奋发向上,不断学习相关技能,最终如愿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开启自己的演艺之路。在演员这条路上,朱亚文从来不给自己设限,他不断地打破自己的演技边界,在新的角色上挑战超越。从最初的《红高粱》《闯关东》中硬汉形象,到《漂洋过来来看你》《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职场精英,再到《建军大业》《长津湖》中铁血军人,朱亚文一次次突破演技,在演绎之路上勇攀高峰,获赞无数。他以自己的向上力量,成为“在路上”的前行者典范。

金利来携手朱亚文演绎“在路上”向上力量

同样,“在路上”也是金利来的品牌执著。从1968年香港坊间制作手工高档领带起步,到今日覆盖成衣、鞋履、皮具、配饰等全系列男士高端服饰,成为家喻户晓的男装品牌,金利来不停发掘新的工艺,不断拓向新的领域。半个世纪以来,金利来坚守匠心专注制衣之道,不停探索焕新时代风尚,以敏锐的视野、不凡的品质,为中国男装市场树立典范,陪伴中国男士们在理想路上奋勇向前。“在路上”成就了金利来不断向上的品牌之道,也见证了金利来与中国男士们携手向上的奋斗情谊。

金利来携手朱亚文演绎“在路上”向上力量

作为有着“在路上”基因的男装品牌,金利来刚柔并济,收放自如,以更懂男人的方式开启男人新世界。衣装是男人战袍,陪伴他们闯荡梦想征途。高品质的服装,不仅仅演绎出他们身上的儒雅和大气,也给予他们理想的型格与风范。一路走来,金利来在传承匠心工艺的基础上,结合全新科技与理念,不断推出新的系列,升级男人的衣橱。在新一季里,金利来携手朱亚文,以“在路上”的奋斗情怀全新演绎这种默契,让“在路上”的男士们进阶新的从容与自信。

男人世界是刚劲利落,男人世界也是细腻从容。在新一季里,金利来以 “在路上”的奋斗情怀,焕新男人壮志豪情;而在未来,“心无止尽,我在路上”,金利来将和更多男士们一起踏步岁月,书写“在路上”的更多故事。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