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库存妇联正式成立,创造灵活就业条件为女性赋能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为上海在线新经济企业代表,爱库存通过科技赋能,积极为社会创造价值,在成立近4年的时间里,爱库存已经汇集了超200万店主,为更多女性劳动者创造了灵活就业机会。同时,爱库存还成立了自己的妇联组织,这也是全国首家在线新经济平台成立的妇联组织。

据了解,在去年11月,作为上海新经济平台中的年轻企业,爱库存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上海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枫出席。会议选举冷静当选爱库存妇联主席,27位妇女代表当选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爱库存妇联正式成立。

爱库存妇联正式成立,创造灵活就业条件为女性赋能

爱库存妇联主席冷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并维护好相关从业女性的合法权益,并为困难女性提供各种帮助。同时,积极为行业女性素养和能力提升提供活动交流的平台和载体。

会上,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际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表示,今年特殊状况暴发对经济社会生活的发展有所冲击,但也为在线新经济发展提供动能,女性在新形势下也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他建议,要快速推动在线新经济平台发展和妇女发展,创造条件为女性赋能。妇女发展是在线新经济平台发展的重要软实力,成立妇联组织,既能做好在线新经济平台发展服务,也能推动女性发展新载体和新手段的形成、优化。

爱库存为什么能够如此吸引女性群体加入呢?据悉,对这些新加入的店主,爱库存会提供体系化的培训课程,并在店主具体经营时提供精准指导,让店主可以在平台快速获得稳定收入。根据公开数据,从2月到5月短短三个月,就有超22万人通过爱库存实现灵活就业,其中不乏设计师、程序员等“兼职”店主。当时,平台店主成交总额同比增加330%,并涌现出一大批累计成交总额破百万的“带货王”。

创业就是创造社会价值。对于社会大众,爱库存通过模式创新和科技助力,为更多女性劳动者创造更加包容、平等、友好的灵活就业机会,让大量女性员工在职场上熠熠生辉,让更多女性劳动者获得收入增长、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