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安达:公司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锂电池储能柜火灾防控和惰化抑爆系统生产项目”建设

2021-10-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0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国安达(300902)提问, 为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管理指示批示精神,加强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管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组织起草了《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8月24日至2021年9月23日。征求期已过,《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管理办法》即将公布,是否会有利于国安达业务的发展?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锂电池储能属于电化学储能的范畴,《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实施后将适用于锂电池储能。公司充分发挥在新能源锂电池火灾早期探测预警与高效灭火技术积累的优势,针对储能系统电池模组和电池簇的布置方式特点以及电池热失控燃烧与爆炸安全特性,已成功研究出适用于锂离子储能电池模组的早期探测预警、快速灭火、持续抑制、惰化抑爆等技术产品,能在储能柜电池发生火灾的早期阶段抑制热失控扩展、阻止或减小燃爆造成的危害,为储能产业的消防安全提供有益保障。若《电化学储能电站安全管理暂行办法》正式发布,预计将拉动储能消防安全相关产品的市场需求。公司目前正在加快推进“锂电池储能柜火灾防控和惰化抑爆系统生产项目”建设,力争为国家大力发展储能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