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货浪潮崛起,婴儿辅食品牌如何做好这道题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年来,国潮开始走入大众视野,花西子、李宁、回力等一大批国货品牌热度飙升。而在婴儿辅食领域,由于我国婴儿辅食品牌相对于国外市场起步要晚,早期婴儿辅食市场被国外品牌瓜分,多年来许多妈妈也都更加青睐于进口辅食产品,在国货浪潮兴起的今天,婴儿辅食品牌该如何做好这道题?

据了解,婴儿辅食品牌作为母婴行业的分支,随着新生人口的增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以及婴幼儿家庭消费升级,酝酿了潜力巨大的辅食市场需求,有数据显示未来我国婴幼儿辅食市场规模应在千亿以上。

国货浪潮崛起,婴儿辅食品牌如何做好这道题

国内婴幼儿辅食市场需求激增,自然也引起了国内品牌的关注,与此同时随着国货的崛起,更多消费者也将目光转移到了国产婴儿辅食品牌上。作为立足国产辅食品牌数十年的婴尚看来,伴随着人们消费观的改变,未来的婴幼儿辅食市场也正发生着巨大变化,消费者对婴幼儿辅食的要求愈发严格。更有价值的产品,才能有更加强劲的实力与进口辅食竞争市场。

在走访母婴连锁店时,不少门店店员表示:"相较于以前宝妈们更偏爱于进口辅食产品,现在我们的国产婴儿辅食品牌也逐渐强大起来,无论是辅食产品种类、还是辅食的品质都在不断加强,像婴尚、亨氏、贝拉米等国产婴儿辅食品牌口碑都很不错。"

国货浪潮崛起,婴儿辅食品牌如何做好这道题

比如如今在国际市场上广受欢迎的有机食品,因其纯天然、无污染、品质极好而深受消费者的选择。婴尚则率先推开有机辅食的大门,其有机米粉精选大米天然产地"大庆肇源有机大米生产基地"所产大米,以此为原料制作出来的婴尚有机米粉,饱含丰富的微量营养元素,有机原料含量占比≥95%,成为母婴店中销量最好的产品之一。

作为国产头部辅食品牌的婴尚,一直坚定不移地专注于研究宝宝味觉发育与食物之间的关联,注重食品与婴幼儿成长之间的关系,从早期的辅食米粉、面条到如今新上市的磨伢米饼、泡芙等零辅食产品,婴尚正打破单一的辅食模式,一步步实现多品类覆盖的目标,让产品受到更多中国婴幼儿的喜爱,让品牌能够稳稳地在母婴行业中持续扎根。

国货浪潮崛起,婴儿辅食品牌如何做好这道题

如今,从吃穿住用,到文化共鸣,国潮都势不可挡。在此背景下,包含婴尚等在内的婴儿辅食品牌也势必成为品质卓越的国民品牌,力求让每个婴幼儿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优质辅食产品,推动国产辅食进入国货新时代。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