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碧桂园服务就收购富力物业签订补充协议

2021-10-12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10月12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称,就收购富力旗下物业公司“富良环球”全部股权订立补充协议。公告显示,10月11日,碧桂园服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碧桂园物业香港与富力物业及股权转让协议的其他订约方,就第二期代价的支付作出13亿元预付及第三期代价支付安排签订补充协议。

根据补充协议的条款,碧桂园物业香港将在10月12日10时前预付第二期13亿元等值的港币给富力物业。同时,作为支付第一期和第二期代价的额外保障,富力物业将其持有的富良环球60%的股权抵押给碧桂园物业香港;富良环球将其持有的富力物业服务香港60%的股权抵押给碧桂园物业香港。

在第二期代价中13亿元等值的港币支付完毕后及中国反垄断管理机构出具的同意收购事项的批复文件之日起一个营业日内,碧桂园物业香港将第二期代价中等值于17亿元的港币支付至监管账户。

补充协议还规定,若订约双方在新增股权质押未被执行的情况下完成对目标股份的交割,则碧桂园物业香港将支付第三期代价,即20亿等值的港元给富力物业。若在其中一项新增股权质押被执行下完成转让质押股份一或质押股份二的交割,则碧桂园物业香港向富力物业支付第三期代价中等值于12亿元港元,剩余等值8亿港元将待完成富良环球或富力物业服务香港所有100%股权交割日后一个营业日内,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向富力物业支付。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武新 校对 王心

?

?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