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透:墨西哥总统指责外国企业巨头参与走私燃料 该国该产业腐败频发

2021-10-1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10月12日讯 老马 墨西哥总统奥夫拉多尔(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周一表示,知名的外国企业参与了他所说的燃料走私活动,并点名全球能源交易商托克(Trafigura)作为例子。

路透社报道,上述评论标志着几个拉美国家对全球最大的几家能源交易商的腐败调查取得新进展。

“我们发现其中一些著名的外国公司正在运送违禁燃料,托克的进口许可已被暂停,”奥夫拉多尔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没有提供细节。

托克在电子邮件中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托克强烈否认正在或曾经以不当方式向墨西哥运送和/或交付燃料。托克遵守其经营所在管辖区的适用法律和法规,包括墨西哥,”该公司表示。

“托克已向有关当局提供了遵守适用要求的文件和证据,并将继续与当局合作,以澄清这一情况。”

违禁品可以指走私到墨西哥的产品或以造假文件带入该国的货物。奥夫拉多尔表示,总检察长办公室正在调查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