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盛会即将开启! 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将在贵阳举办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11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举办。

盛会即将开启! 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将在贵阳举办

新闻发布会上,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发布“1-8月贵州省产业大招商成果”及“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有关情况,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介绍“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活动核心内容及亮点,及在场相关领导答记者问。

据介绍,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将以“数智为贵 产业助力”为主题,届时将有全国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媒体代表等千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本次大会也将成为与贵州省建立深度,长期战略合作的起点,包括搭建招商引资对接平台、搭建贵州省“走出去”招商的推介对接场景,促成政、企高层有效沟通,为贵州省对外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盛会即将开启! 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将在贵阳举办

省商务厅厅长、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表示,贵州省委、省政府将产业大招商作为经济工作重中之重,各级政府各部门迅速启动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强力推进,省投资促进局和相关行业部门尤其是和各市(州)通力合作,在面临着疫情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也面临着兄弟省(区)在产业招商招商引资的强力竞争和趋势,但仍然取得较好的成效。下步工作,一是千方百计扩大增量投资;二是不断抓实产业招商基础,扎实做好“两图两库两池”;三是全力推动工业招商大突破。同时,还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保障,尤其是坚持“贵人服务”理念,让企业们到贵州能够安心、放心、省心、舒心。对于未来我们也将充满信心,贵州的产业招商工作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按照三年倍增行动计划的目标任务,在招引的企业数量、企业质量、工业企业的分量上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借助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的优质平台资源,达到政企合作,共创双赢的新局面,为贵州经济社会在黄金十年以后创造新的经济奇迹,作出更大的贡献。

盛会即将开启! 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将在贵阳举办

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表示,通过本次大会,正和岛将发挥自身的产业集群优势和平台信任价值,助力企业抓住贵州新发展时期的产业机遇,以实际行动为贵州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本届年会将呈现出这样几大亮点:一是主题突出、方向明确;二是内容多元,引领创见;三是高效对接,推动合作,以本次大会为起点,正和岛也将与贵州省建立起深度、长期的战略合作。

盛会即将开启! 2021正和岛(贵州)创变者年会暨产业兴黔大会将在贵阳举办

中勘集团董事长、贵州正和岛主席胡正森表示,贵州正和岛是正和岛在贵州的区域运营中心和本土贵州企业家加深了解、相互学习、链接的服务平台。未来,正和岛以及贵州正和岛将会在区域媒体平台、“线上+线下”课程学习、节奏化的线下“私董会”三个方面助力贵州产业经济的发展,不断帮助企业家们互相学习成长,实现认知突破。

据悉,2021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内容丰富多元,聚焦“趋势论坛”“创新对话”“探索论坛”“进化论坛”四大重点板块,共设置了9个分论坛,并在现场定制了产业投资洽谈会、产业链招商引资考察活动、贵州名企走访、政府恳谈会等形式内容多样的专场活动,促进政企有效沟通、投资落地。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