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KKR集团新换联席首席执行官 两位创始人退居二线

2021-10-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10月11日,KKR集团(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L.P.)宣布Joe Bae 和Scott Nuttall正式接掌联席首席执行官之位,任命即时生效。与此同时,两位创始人Henry Kravis和George Roberts则退居二线,担任联席执行董事长。

韩裔美国人Joe,是KKR亚洲业务的开创者,毕业于哈佛大学,在加入KKR之前在高盛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2005年,年仅33岁的Joe被创始人Henry看中,派往香港开拓KKR的亚洲业务,两年后Joe就成功地募集了KKR第一只亚洲基金,规模达40亿美元。Joe操刀或参与了KKR在亚洲的诸多重要投资,包括2009年以18亿美元买下韩国最大啤酒商Oriental Brewery,再在5年后以58亿美元出售给百威英博等。

Scott在加入KKR之前曾在黑石集团参与了诸多商业银行业务及并购交易,主要负责KKR的资本和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信贷、资本市场、对冲基金等,并负责推动了KKR自身的上市。资本市场是KKR在2006年成立的新部门,通过创新型金融解决方案为公司、被投公司及客户提供支持。

KKR自1976年创立至今,以杠杆收购(LBO)和管理层收购(MBO)闻名,业务涉及PE投资、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和信贷等多元领域。KKR在整个亚太地区的私募股权投资包括约60家企业,分布于11个亚太国家与地区,整体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