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陕天然气董秘回复:公司未来将继续积极采取收购等方式进行开拓、布局城市燃气业务市场

2021-10-1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陕天然气(002267)10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陕西省天然气领域相关企业很多,本公司省内行业占有率仅百分之三十多,这些年除吴起宝泽外少有进展,在收购方面是否有新的思路以改变这种局面?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关注!为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公司未来将继续积极采取收购等方式进行开拓、布局城市燃气业务市场。

陕天然气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74亿元,同比下降18.57%;归母净利润3.42亿元,同比上升35.45%;扣非净利润3.34亿元,同比上升40.8%;负债率49.26%,投资收益4728.67万元,财务费用5034.39万元,毛利率12.68%。

陕天然气主营业务:天然气输送,天然气相关产品开发,天然气综合利用,天然气发电(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法律、法规有专项规定的除外)

公司董事长为刘宏波。刘宏波先生:1980年2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山东菏泽人,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2001年7月至2012年6月,就职于山东省东明县玉成中学,山东省东明县公安局,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6月至2020年2月,历任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管、董事会办公室主管、办公室副主任、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纪检监察室主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陕西液化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监事,陕西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2020年3月起,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现任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董事长。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