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昌平多家餐饮企业被罚,涉呷哺呷哺、必胜客等

2021-10-12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10月11日,北京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显示,近期,在日常检查中发现,呷哺呷哺、必胜客等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

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1、北京左左联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牌:桥头排骨;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城北街道东关南里小区16号楼底商6号)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2、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十七分店(招牌:呷哺呷哺;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回龙观西大街18号港龙商业中心Ⅱ段首层109商户)未按要求对餐饮具进行清洗、消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第二款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3、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九十六分店(招牌:呷哺呷哺;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苑小区西北组团超市一层)部分从业人员不能提供纸质版的健康证明,后厨垃圾桶没有盖,责令该餐饮单位立即改正。

4、北京天意春牛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招牌:小牛锅贴;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西环路3号1-2号1层1001)贮存食品的容器不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六项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三十二条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5、北京必胜客比萨饼有限公司天通中苑餐厅(招牌:必胜客;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东小口镇天通中苑F区一层L1-05A及二层L2-08、09、10、11)未按规定对公共餐具进行清洗、消毒,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五项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6、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第三百三十分店(招牌:呷哺呷哺;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盛园供热厂综合楼一栋一层101号、二层201号)部分从业人员不能提供纸质版健康证明,责令该餐饮单位立即改正。

7、北京中川纸业有限公司(招牌:二张农家菜;经营地址: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楼自庄村)缺少必要的生产经营设备,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七条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第一款第十一项规定,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