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产在日本推出Note Autech Crossover车型 专门搭载e-POWER

2021-10-12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及其子品牌Autech宣布,开始在日本销售 Note Autech Crossover。这款新车基于日产紧凑型Note车型,并且专门搭载日产e-POWER电动动力总成。

日产在日本推出Note Autech Crossover车型 专门搭载e-POWER

(图片来源:Nissan)

Note Autech Crossover赋予更多SUV的功能和风格,旨在提升驾驶体验。汽车外观采用Autech车型常见的点状前格栅、专用蓝色标志性LED和金属饰面后视镜。

与Note车型相比,Note Autech Crossover具有专门调整的悬架,并且轮胎直径更大,因此离地距离较高,能够适应不平整地形和雪地路况。另外,专门设计的门框下边梁保护饰条、轮拱装饰件、车顶造型和专用合金轮毂,使车辆造型更具动感。

这款新车型的设计旨在不同驾驶情况下,提供流线性、趣味性和运动型乘车体验,实现Autech汽车的舒适性和稳定性。通过特别调整的弹簧、减震器和动力方向盘,可在越野或日常情况下,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

车内配有贴身柔软的人造革座椅,仪表板采用人造红木纹花纹。整个内饰以黑色为主题,兼具功能性和高格调氛围。

Autech Japan, Inc.是日产的子公司,以运动和奢华风格为特色,并采用优质材料和注重细节的优质工艺。该品牌的颜色是一种原始的蓝色,其灵感来自公司创立地日本神奈川县茅崎的大海和天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