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庆档火锅奇兵!呷哺呷哺&湊湊国庆档业绩双增长

2021-10-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呷哺“十一”消费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呷哺呷哺及其旗下高端火锅品牌湊湊双双发力:呷哺集团1100余家餐厅共接待230万人次,营收环比上涨70%;湊湊火锅在郑州、杭州、无锡等新一线城市营收同比上涨超50%。重走大众消费路线的呷哺呷哺、高速扩张中的湊湊均在这个黄金周假期迎来了飞跃式的业绩增长。

国庆档火锅奇兵!呷哺呷哺&湊湊国庆档业绩双增长

完善供应链体系 呷哺呷哺创国庆档佳绩

作为国内小火锅头部企业,呷哺呷哺早已打造完整的供应链,以羔羊肉为例,呷哺呷哺在天然牧场锡林郭勒盟自建了羊肉加工厂,采用速冻保鲜和全程冷链运输等技术将羊肉送到餐桌上;配送上,呷哺呷哺采取“中央厨房+统一配送”的供应模式,菜品到餐桌上需要经过“全国总仓-区域分仓-运转中心”线路。在成熟的监管制度下,呷哺呷哺菜品的新鲜程度、品质得到更好的保障。

以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为保障,呷哺呷哺在整个国庆档期间销售套餐产品共计120万份,牛羊肉共计200万份。北京的一家呷哺门店十一期间生意火爆,门店最高一天接待657位顾客,翻台率高达8.76;另一家门店经理表示国庆期间茶米茶最多的时候一天也卖了500多杯,牛眼肉、羔羊肉卖的非常好。

国庆档火锅奇兵!呷哺呷哺&湊湊国庆档业绩双增长

湊湊新一线城市表现亮眼,同比上涨50%

与呷哺呷哺同属于同一供应链的湊湊火锅,这个国庆也交出一份喜人的答卷:国庆7天,湊湊接待人次和营收同比去年同期增长20%左右。值得关注的是,湊湊在新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业绩增长表现强劲。郑州、杭州、无锡、合肥、沈阳等城市的营收同比去年同期增长均超50%以上。

国庆档火锅奇兵!呷哺呷哺&湊湊国庆档业绩双增长

而湊湊经典台式麻辣锅共计销售超10万份,同比增长近20%;此外,新品蟹粉黄鱼锅共销售1.3万份,成为湊湊新晋网红打卡锅底。湊湊在供应链体系基础上,持续不断针对消费者口味推出创新的锅底,是其能够不断高速扩张的原因之一

据悉,湊湊近期有多家门店进行了装修整改、新开。华南首家赛博朋克主题店上线厦门;上海太古里小酒馆风格启用、深圳万象汇“珠光”主题领略光影之美......湊湊正是用从门店到菜品的高品质打造水准,一步步将品牌不断扩张出去。

国庆档火锅奇兵!呷哺呷哺&湊湊国庆档业绩双增长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