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房节能董秘回复:公司近年来通过多种方式 盈利能力稳步提高

2021-10-12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金房节能(001210)10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赢利如何

金房节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近年来通过多种方式,盈利能力稳步提高。具体财务情况,请详见定期报告中相关章节。

金房节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1亿元,同比上升2.21%;归母净利润8996.76万元,同比上升0.05%;扣非净利润7985.28万元,同比下降1.39%;负债率29.42%,投资收益-110.63万元,财务费用-205.43万元,毛利率27.45%。

金房节能主营业务:专业承包;暖通技术、节能技术及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技术服务;热力供应;暖通系统设计、安装、维修、运行管理;销售开发后产品、机械电器设备、仪器仪表、建筑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百货、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房地产信息咨询(不含中介服务,未取得专项许可的项目除外)。(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杨建勋。杨建勋,男,196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1985年7月至1991年9月,任北京市房地产管理局工程师;1991年10月至2015年9月,任房研所室主任;1992年11月至2001年2月,历任金房供暖服务部经理、技术中心经理;2001年3月至2002年12月,任金房有限董事兼总经理;2003年1月至2012年11月,任金房有限董事长兼总经理;2012年12月至今,任北京金房暖通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