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海昌海洋公园(02255)反弹逾20% 公告称正与一只亚洲私募股权基金的潜在交易进行协商

2021-10-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昌海洋公园(02255)昨日重挫36%,今日早盘反弹逾20%,截至发稿,涨15.29%,报1.96港元,成交额9910.38万港元。

消息面上,海昌海洋公园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本公司正在就与一只亚洲私募股权基金(一名独立于本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且与其无关连关系的第三方)的潜在交易进行协商。潜在交易可能涉及预计不久将订立的协议,包括股份买卖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品牌授权协议、过渡服务协议及股东协议。于本公布日期,潜在交易仍在协商阶段,并无订立具约束力的协议,因此未必会进行。潜在交易未必会落实。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